苏暮染
新しい亡骸を峡谷へ落とす。
 

【食物语】当你告白

#男少all 

#西湖醋鱼/易牙/蟹黄汤包/锅包肉/佛跳墙 

#ooc注意 

西湖醋鱼 

“鱼叔,我喜欢你。”你弯眸朝人轻笑,在人唇上轻吻。瞧着那人逐渐变红的脸,手足无措的指指自己,随后指了指你,张着嘴却什么也说不出。随后因为自己的窘态,捂着脸露出躲闪的金色眸子,耳根都在泛红,属实可爱。“你这小娃娃别乱说啊!两.....两个大男人怎么......”你佯装一副失落模样,微微哽声朝人问到。“那鱼叔是不答应了?”瞧见你这幅模样,对方瞬间就慌了神。“我我我.....我不是这个意思.....唉.....你这小伢儿真是......”他闷声低声哑气的缓缓道。“成熟的男人怎能为情所困......”随后,你便轻笑着认真的跟人交织一吻,没有反抗,他只是环着你的脖子,紧闭眼睛不敢正视。“我最喜欢叔叔了。”“啧.....知道了知道了.....” 

 

易牙 

你笑眯眯的把人压在墙上,防止被偷袭,特意把人双手举过头顶,按压住手腕。“易大总管~”看着你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对方几乎是嫌恶地像看一坨垃圾。“空桑少主,难不成你想对敌人...”话音刚落,你便出言打断。“我喜欢你。”你在人脖颈轻蹭,时不时恶意伸舌舔了舔那人脖颈。本以为对方会说些难听的话来讽刺自己,结果,他愣住了。 

对,那个毒舌宴仙坛大总管,愣住了。 

随后,那人面颊不禁染上令人生疑的绯红,红色眼眸到处乱飘。“空桑少主!?这就是你找我的原因??你有病??”他颤抖着声音让你不禁发笑,他狠狠瞪了你一眼。“我认真的。”你忽然严肃的瞧着他,他也像是鬼迷心窍般微微张唇,任由你的舌头在他口腔摸索。一吻毕,你松开那人,他飞快的逃跑了。“臭小鬼!!!你给我等着!!”怎么就这么不坦诚呢?你这样想着,看着那人奔走的背影。“易大总管!!别忘了万象阵是个好用的东西!!!”你朝他喊到。“闭嘴!” 

 

蟹黄汤包 

“小包子!我喜欢你。”你半蹲着与人平视,看着那人惊愕又羞红的脸,忍不住的轻轻掐了一把。“唔唔!谁允许你!.....”似是想起刚刚你说了什么,一时有些语塞。“我不喜欢你!”他红着脸朝你喊到,说着就要拿他的大号筷子往你身上打。你将人抱起,转了个圈圈。“我就知道你最喜欢我啦。”“谁喜欢你了!傻兮兮的.....快放我下来!!”你假装没听见,抱的更紧了。 

 

锅包肉 

“郭大....不是,郭管家。”“怎么了?少主。”他仍是一副笑颜,看得你瘆得慌。“虽然你又毒舌又无人性,残忍且腹黑,但是.....”你还没说完,看着他那黑如焦炭的脸不禁有些怯懦。“但是,我喜欢你!”那人似是有些愣神,睁大眼睛,看着你认真模样,勾唇轻笑,面颊带着些许红晕。“我想,郭管家你不会离开我对吧。”“我当然不会离开您,不然,谁能镇得住您呢。”一如既往地毒舌,但是不难见那人着实愉悦些许。“但是训练,照常进行。”他扶着下巴轻声说道。“开个特例,今天,任务减半。”“知道啦,我最爱的郭管家。”你笑嘻嘻的搂住那人腰肢,下巴支着人头顶,跟着人缓步走着。 

 

佛跳墙 

“福公,我喜欢你。”他轻笑着,主动揽上你的脖颈,轻轻覆上,眯眸低声在你耳边说着。“美人,你该知道.....”他淡淡的说道,身上好闻的香气包裹着你。“你我之间,早已不是喜欢这等肤浅之词了。”他阖眸将你搂紧。“你便是这世间,最为美丽的人,是专属我的瑰宝。”你觉得你真傻,跟佛跳墙比情话。 

你永远赢不了他的。

——Fin——

评论(36)
热度(1370)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暮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