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暮染
新しい亡骸を峡谷へ落とす。
 
 

【彭少易】利益至上

#本章彭易为主,下章少易为主

Chapter.1 

“求求你,求求你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保证!我向天发誓!!!我.....!!”“砰——”枪声响起,一个可悲的肮脏灵魂四散去,留下了狼狈不堪的躯体躺在血泊。易牙擦了擦枪口,丢去染上鲜红的白色手套,打了个响指。身旁人毫不犹豫的在那无用的残骸上泼洒汽油,刺鼻的气味,惹得易牙微微蹙眉,捏着鼻子屏息,挥挥手叫人赶紧解决。火柴落地,阴暗的小巷霎时间被火光包被,瞧着躯体被火焰吞噬殆尽,易牙总算是露出满意的笑颜,抱臂转身离去。 

握住把手,轻拉打开车门,跨步坐了进去。从口袋中取出盒昂贵的香烟,置于嘴前,双唇微张含住烟嘴。身旁人为自己点上,轻吸一口,双指夹住烟身,不由咋舌感叹。“嘁,这小鬼....烟品倒还不错。”他翘着二郎腿,撑首勾唇轻嗤,身旁人低声询问道。“老大,我们现在.....”“现在去找彭大人,那个小鬼....先不管。”“是。”易牙似是有些苦恼,没人知道他这彭铿的得力助手脑子里倒地想了些什么,时不时有人提醒自家上司要堤防堤防易牙,只可惜彭铿却对他信赖有加,凡是打小报告的可怜虫,不是被易牙私底下折磨死,便是被彭铿明面枪决。现在自然是没人敢对这下手狠毒杀人不眨眼的彭铿左右臂心怀不轨,一个个的凡是进来打听过的,便要点头哈腰低身下气的讨好他。 

但,即便如此,如此受重视的他,也有个眼中钉肉中刺。雉羹,也是那彭铿的臂膀,不同易牙那般狠毒,倒是多了些温和。彭铿自是同样的重视他,无条件信赖他,原因便是,他是个大功臣,从彭铿刚刚开始在暗处游走,就在他身旁陪伴,忠贞不二。一想到他,易牙就不耐烦的咬破了口中爆珠,烟雾绕着整个车内,手下都小心翼翼的察言观色,生怕做错了什么,得到了易牙的默许后,才敢摇下车窗通风透气。 

“大人.....”“你把他杀了?”易牙似是哽住了,遂侧眸心虚的点了点头,轻声应和。“.....太,武断了些,易牙,我知道你心细,毕竟是雉羹安插的人,就因为一次疑似叛变的失误,就把人给解决了,可是很让雉羹难办啊。”易牙没有反驳,他知晓对方总算纵容自己,如今便是大着胆子试探彭铿对他的信赖,杀死了雉羹安插在伊挚那的细作,看着眼前人垂眉叹息的模样,还是有些忧心的。“罢了.....你现在也跟那伊少爷有了些交集,以后要是再如此草率.....惩罚自不会少。”“是....老师。”易牙听见那人答复,不禁扬起嘴角,忆起那人最爱听自己唤他老师,便弯腰朝人鞠了一躬,如此道。意料之中的,看到了那双冷眸有些笑意,心中大喜,之后再如何出格.....想必老师这一叫,死罪都能变成轻罚。他得意洋洋的瞧向雉羹,收到的仍是那满不在乎的面容。 

“操,恶心死了。”易牙不耐烦的踹倒了长桌,周遭一片哑然。“嘁,你就得意罢,我看你瞧见鹄羹用枪抵着你脑门的时候,你还得不得意。”不耐烦的坐在椅子上,将手中匕首抛在雉羹照片的脸上,一双红眸满是怨恨,遂没好气的盯了旁边不停发抖的可怜人。“给那小鬼发讯息,明天我去找他,谈论谈论鹄羹的事。”“是!” 

——TBC——

评论(1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暮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