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暮染
新しい亡骸を峡谷へ落とす。
 

【少易】如果可以刷好感的话......

#我流易牙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官方 

#为什么这个臭弟弟还不进我卡池 

相逢:吾名易牙,很荣幸在此辅佐......等等,空桑少主? 

指尖传情一:拽着我衣角做什么? 

指尖传情二:喂?凑这么近不怕我再刺穿你的心脏?嘁。 

指尖传情三:我头发软顺?那也不能瞎揉。 

投桃:哦?堂堂空桑少主竟然如此大方,给我送礼来啦?我才.....西点食谱?嗯.....看上去有点意思...... 

喜恶:无用的善意和过头的热血,着实恶心。 

闲谈二:啧啧,堂堂空桑少主还能把这菜做的如此平平无奇,我勉为其难教教你吧。 

闲谈二:肉切丝,盐半勺,水过半.....啧,错了啊,白痴。 

问候:哟?空桑少主您来啦?还真是欢迎!嘁。 

相伴朝:看着我干什么?还指望我跟你道安?笑话。 

相伴夕:想不到你事还挺多的嘛?怎么?这是安神汤,新鲜着呢,没放毒。 

结阵:别一副狐疑的眼神看着我,难不成我这手无寸铁的人能轻易杀了你们不成? 

入阵:明面上战斗还真是不习惯啊..... 

破阵:你们能被这种杂碎打成这样,没用至极。

升星:你可真放心我不会端了你们空桑啊。 

劳作:哈啊?空桑食魂那么多,找我做什么? 

得胜:有我帮忙,获胜不是轻轻松松的事么? 

求援:咳咳.....怎么.....你不就是想看我笑话么?别在这假惺惺.....露出这幅表情...... 

铩羽:好痛.....嘶.....要死了么?..... 

赞扬:还算有点长进.....我可没在夸你,只是随口说说。 

探索归来:你到底为什么那么肯定我不会逃走?啧,算了,你要的东西。 

撒娇:争权夺利累了,在你这休息一会也无妨.... 

告白:行了行了.....我答应你,安分的呆在你身边......脸红只是太热,不许笑。


评论(36)
热度(2260)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暮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