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暮染
新しい亡骸を峡谷へ落とす。
 
 

【少易】坠入深渊

Cheaper 15 

“你打算跟着我多久。”身旁的食魇已经所剩无几,哪怕是个白痴都能知道自己被跟踪了。伊洛没有给人多言的机会,拿刀抵在人脖颈。“别来无恙啊,易大总管。”那人只是侧首朝人嗤笑,出言讽刺对方。“空桑少主,你打招呼的方式还真是一如既往地烂,简直就跟你那无能的怜悯心一般恶心。”伊洛早就没了耐心,一把将人扔在地上,易牙抬眸瞧着那人,眼神没了狡黠的光泽。伊洛瞧着人也不反抗,只是点烟轻吸,把烟雾尽数吐在人脸上,易牙总算是有了别的表情,微微蹙眉以示不满,随即似是想到了什么,苦涩的笑了笑。“空桑少主,那个梦,是不是很有意思?你是不是特别期待这个画面的出现?害死你多次的仇敌总算是死在眼前了,是不是满足了你那伪善的小心思?”见人不语,也就继续说了下去。“感觉到我在自残和恶心的后悔了么?是不是很满意?你做到了,空桑少主。”他低声嗤笑着,似是嘲讽自己的失败,又像是鄙视对方一般,轻蔑看着那人。 

“易大总管,跟我来。”伊洛没有给人回复,只是拉着他到了无人的野湖旁。易牙刚想问原因,只见那人掏出泡泡水,吸了口烟,对着吹了起来,烟雾被透明的泡泡包围,好似一颗颗珍珠,落在水面格外好看。轻轻戳开一个泡泡,烟雾没了屏障,在空中四散开来,颇有仙境的感觉。“你这是做什么。”那人音色冷淡,声音有些沙哑。伊洛没急着做回复,像是自言自语。“生死相交,魂魄共存,深信不疑,遭遇背叛,真相出坛。” 

他闭着眼轻叹一声,将香烟按在掌心熄灭。“不觉得很像么?交织不清的感情,一下就戳穿的真相,犹豫不决最终消散遗忘。”伊洛转过身搂住那人腰肢,低首与人接吻,口中烟草味还没消去,交换了一个苦涩的深吻。易牙没有反抗,只是阖眸任由对方动作,双手揽上人脖颈,配合着对方。 

至少在无人知晓的地方.....放下仇恨过往,在此缠绵。 

——TBC——

评论(23)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暮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