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暮染
新しい亡骸を峡谷へ落とす。
 
 

【少易】Marry Christmas,marry me.

#我流少主我流易牙 

#ooc警告 

#是甜饼 

“Marry Christmas,my dear~”伊洛阴阳怪气的向着那人说道,伸手递过去一个装着姜饼小人的托盘。“什么.....”易牙自然是听不懂英文,只是狐疑的瞧着那人。这语调一听也知道是什么恶心人的话。屈指捏起一个像是伊洛的姜饼人,轻蔑咋舌一口咬掉头部,稍稍咀嚼,充当头发的白色糖霜甜的腻人,加上姜饼的干燥,惹得易牙皱了皱眉头把姜饼人丢回盘子里。“甜的腻人,你这小鬼品味真差。”伊洛却只是屈指捏起一个易牙模样的姜饼人,从头到尾舔了一遍,看的易牙浑身鸡皮疙瘩,刚想骂人恶心,却被接下来的动作吓到。“喀嚓。”小人的手臂被掰了下来,回忆起什么的易牙脸色骤变。“你去死吧混蛋空桑少主。” 

他抬腿就走,暗着脸色心里将人千刀万剐,被伊洛扯住斗篷帽子,硬是给拽了回来。“别那么扫兴嘛大总管,今天可是西方的圣诞节,家人应该团团圆圆的才对嘛~”易牙打了个寒颤,蹙眉侧目看着那人。“我可不过西方节日,再说......谁和你是家人?”语气带着些许寂寥,撇开眼躲过伊洛目光的注视。“易总管您忘了?魂魄相交的解除方法可是,两情相悦,共行鱼水之欢。”伊洛笑眯眯的说道,所有人都知道共魂早就解除了,唯有易牙不愿承认他与空桑少主两情相悦。 

“那又说明什么?难倒.....”刚要继续说下去,就被食指抵住嘴唇。“嘘,易总管,先别说话。”从口袋里掏出戒指,单膝跪地在人左手中指上戴上。“你这又是什么锁住我灵力的把戏.....”随后,伊洛起身,摘掉了对方的颈圈。“易牙先生。”他认真的看向对方。“Marry Christmas,marry me.”弯眸看着对方茫然的神色,轻笑着悄声告诉对方这句话的含义。 

“......啧。”易牙脸有些微红。“花里胡哨的。”他轻转戒指,轻挑的说道。“算我.....赏你的。”伊洛发誓,他勾起的唇角一定就是告诉自己。“我愿意。” 

——Fin——

评论(8)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暮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