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暮染
新しい亡骸を峡谷へ落とす。
 
 

【少易】坠入深渊

Chapter 10

自从得知了这么个解决方案之后,易牙就成了个空桑的大爷,食魂们恨得咬牙切齿,却也拿他没法儿。

“啧啧啧,作为食魂却能把这清火汤做成辣的,除了自身菜肴,其他的菜肴真是一塌糊涂啊。”他靠在厨房门口,看着麻婆豆腐使命儿往里放辣子的动作唏嘘。“你!把嘴巴闭叨!!别以为老子不敢打你!”“豆儿兄冷静.....动火气伤身子。”一旁的饺子安抚安抚拍拍人背,却也被易牙轻蔑指点。“啧啧啧,饺子你作为医师,把菜肴和医疗结合起来固然不错,嘶.....不过结合起来能做到让人吃都不想吃,焦医师还真是另易某佩服。”闻人轻蔑语气以及不尊的态度,饺子黑着脸捋起袖子就要打过去。“饺爷,算了算了。”这次变成麻婆豆腐拦着他。“嘁,空桑食魂还真是鲁莽以及无礼至极。”易牙摇头咋舌,总算是引起公愤正当众食魂马上就要冲上去打他的时候被一句话怔住了。“你们可确定?我可是和你们宝贝空桑少主共魂哦。”他笑眯眯的看着食魂们面面相觑的模样,摆摆手拂袖离去。

“这日子没法过了!!”剁椒鱼头暴跳如雷,一拍案桌大声吼道。“确实,那易牙居然说我酒品差!!开什么玩笑!我的酒可是醋鱼兄和郭管家公认最香的!”东坡肉难得的气鼓鼓的说道。“爷爷我不把他扔西湖里喂鱼真是便宜他了!”西湖醋鱼也愤恨的蹙眉闷声说道。“喵嗷!气死本座了!这易牙真是嚣张的很,居然摸本座肚皮!”陆吾轻跃跳到桌上。“摸就算了!还一边叫那些小食魂来摸!还笑本座胖!!”陆吾伸出爪子,恼怒的在桌上狂抓。“你们都有意见?那我就放心叨,我们得好好整那嚣张鬼一通。”麻婆豆腐认真的说道。众人看着他,等着下文。“他不是嚣张唠,那我们就让他当众出糗!我看他怎么笑话我们!”说着,他便列出了个计划表。

先是在易牙寝房门上放水盆打算把他淋成落汤鸡,结果在人推开门之后被轻松躲开,还被那人嘲笑,水盆还被扣在他们头上。再后来想要人座位底下涂上胶水,结果被神不知鬼不觉之时换了座椅,弄得他们倒是频频出糗。“雕虫小技。”他嗤笑咋舌,看着他们身心俱疲的模样嘲笑着。

“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看着众人发牢骚的模样,伊洛有些迷茫,听他们一五一十说出来之后一锤桌。“你们早说要整治易牙嘛!找我啊!”

伊洛没让他们回复,就只是笑了笑。“我的法子多着呢,放心,准让张扬跋扈的易大总管老老实实。”不知道为什么,众魂背后一阵凉,不禁担心起易牙来。

——TBC——

咱下一篇就是惩♂戒过程。( •̆ ᵕ •̆ )

评论(33)
热度(2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暮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