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暮染
新しい亡骸を峡谷へ落とす。
 
 

【少易】关于易牙打游戏开挂这回事儿

#沙雕轻松向欢脱文 

#灵感来源空桑小报003期 

“噗......”今儿伊洛很难受,看了空桑小报之后一直难受。想要放声大笑,但是怕某位小心眼的宴仙坛总管灭口,他只能憋着,连续不断的捶桌,擦拭眼角笑泪。一切的一切,都要从总管无意间下载了一个游戏开始说起。 

那,是一个太阳光正好,宴仙坛都没飘雪,伊洛在瀑布哀嚎的好日子。偏偏在想去干活的时候,闲的没有事情可做,易牙双手枕在后脑勺,看着天花板发呆。时不时拿起手机,无视伊洛给他发的一堆垃圾消息,在应用商店漫无目的的划动。花花绿绿的软件映入眼帘,随机选取一个软件点入,花哨的画面和华丽的简介,高分的评价惹得他一阵唏嘘。“嘁,小孩子的东西,幼稚。”他这么说着,按下了下载键。“要不是着实没事可做的话,我才不稀罕......”他自言自语为自己的为自己做着辩解,总算是下好了,过了新手教程后也不知为何由生优越感。“啧啧,不过如此嘛。”倚靠在墙边,用被褥裹住身子,正式打了几局,赢了之后便有些得意忘形,可是他不知道,新手刚开的几把,都是人机呢。 

此时此刻,空桑游戏社内...... 

“啊,少主,你来啦,快快快,坐叨坐叨,陪我一起耍游戏噻!”麻婆豆腐瞧见伊洛,连忙挥手让他坐在身旁,正愁着总管不理自己,便点头答应,拿着手机打开了熟悉的游戏。“嗳,我好久没玩咯,段位都掉光了,豆儿陪我来把娱乐局吧,我怕我手生了拖累你。”伊洛按动着手指关节准备着,对着身边的人说道。“没事没事!我陈豆儿带飞你,来来来,别怂噻!”麻婆豆腐倒是同往日一样的热情,飞速的给人拉来开始游戏等待匹配。打了一会儿,麻婆豆腐发出内心的感叹。“哇,对面那个好菜喔。”“嗯?哪个?”伊洛在安安静静的一旁辅助,完全没有在乎对面倒地是谁。“就那什么什么....ID是某个小鬼真是烦死人了的那个,好菜哦——”这不一听,伊洛马上就躲着蹲他,居然选的一身黑紫色的角色....嘶....有点眼熟啊....不过伊洛没多在意,这把自然是毫无压力的赢了。“那个人,好像有点熟悉?”“别管熟不熟悉了,再来再来!” 

在游戏里尝到挫败的易牙脸色变得极差,跟屋外阳光形成鲜明对比,然后,为了报复....踏上了打游戏开挂的不归路。“啧....”内心一股无名火油然而生,不过只是游戏而已他却看得十分执着,完全没在乎自己现在就像一个小孩儿一样幼稚。 

“哇啊,又是那个人。”“啧,这人爪子回事嘛,这么快攻速,怕不是开挂咯?”伊洛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仅仅因为输了一把就一定要把对方报复到底,简直和给自己来了一刀的总管是无缝连接啊....“豆儿,等....”“嘿嘿,赢了!”还没等伊洛说完,屏幕出现巨大的Victory。“你刚刚想说爪子?”“没事,只是有种,会要有好戏看得感觉啊。” 

然后,空桑小报,出现了。麻婆豆腐一把推开伊洛房门,看着一个忍笑的伊洛,和一个满是怨念盯着他的易牙。“诶不是我说,你一个这么大人了打个游戏还开挂,还宴仙坛总管嘞,比剁椒鱼头还小气。”伊洛疯狂摇头示意他不要再说了,看着一旁怨念化作灵力的易牙有些慌张,他觉得自己房间可能难逃一劫。“哎哟你别护着他咯,那一把要不是我帮你报的仇,还要输个冤枉局嗳你晓得不。”麻婆豆腐抱臂看着伊洛,可能,将会是一场恶战。“你这烦人的食魂是不是闭不上嘴了?既然这样我就帮你一把。”“诶你爪子哦还恼羞成怒了咯,好噻,你要打我奉陪到底!” 

房子被烧了的受害者空桑少主发言:“我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Fin——

评论(5)
热度(1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暮染|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