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暮染
新しい亡骸を峡谷へ落とす。
 
 

【少易】骗子

#大概是某一篇的续写 

#大概是刀尖有糖? 

#易牙第一人称视角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狗屎凑合看⑧ 

我把短刀刺入了那混小子的心脏,温热粘稠的血液喷溅在身,手上也被污血包被。啊啊,这种感觉真是......恶心死了。抬眸看着那人一副熟悉的笑颜,还淌着血液的嘴角用力上扬,张合着嘴唇不知要说什么,真是个怪胎,这种时候还笑得出来啊。 

在所有人的注视下,他用了毕生所有的力气朝我拥来。不知轻重的白痴,勒死人了。那人他胸前的空洞往外冒着血,现在倒好,蹭了我一身。冷眼瞧着他脱力的倒在地上,真是看着就叫人直呼恶心,失神的眸子不再闪耀,我杀了空桑所有人捧在手心的珍宝。哀鸣唾骂层出不穷,我一脚踩上仍在颤抖的躯体,哈,把他人所珍视的物品踩在脚下碾磨的感觉真是.....恶心极了。 

回了宴仙坛,彭铿仍想着怎么对付伊挚,我杀了那坏人好事的空桑少主,心中却一点也不痛快。我在做什么?我在后悔什么?明明一路上所有的选择都是自己选的,我本该知晓一切的布局该是如何的,茫然可是不好的征兆。一定是那小鬼对我做了什么.....我居然还相信他真能带来什么真的好结局......嗤,我什么时候跟他一样变得喜欢痴心妄想了啊?我的结局只有两条,成功上了这食神之位,或者失败了遭受惩戒...没有那种可能的,不过只是那小鬼白日说梦而已...仅此而已.... 

手中那炽热血液的温度尚存,想想看,我似乎确实背着千年的唾骂走来了啊,也是,我这种恶人不管是什么可怖的事情在身,都是咎由自取罢了不是么?早该习惯了。“易总管?”什么声音?那个小鬼还没死么?慌忙看向四周,除了呼啸的风和一片暗色,什么也没有。“死小鬼,要死就给我死透彻些!!烦死了!!”想起这事便是一阵火大,我揉着太阳穴抱怨道。 

不晓得已经过去几日,那空桑少主也差不多从幽冥司爬了出来,啧,还真和他说的一样。好吧,事情变得复杂了,那小鬼还真给宴仙坛带来一堆的麻烦,这次他站在我的面前的情形真可谓是天道好轮回么。那些食魂一个个的仇视的瞧着我,只有那小子摆着那副愚蠢的笑脸瞧着我。“易总管,您输了。”嘁,这种事情不需要你来提醒。他朝我伸出手来,用着那副恶心的伪善笑面看着我,周遭的食魂都高度警戒着.....“易总管,我来赴约了,跟我一起走吧,到那真正的好结局里去。”假的....假的!!那些食魂敌意的目光,那人怜悯的眼神.....要是上当了的话,我就会成为他玩弄到腻后扔掉的旧玩具而已,这种把戏我可见多了,他一定是....在骗我。 

“啪。”清脆的拍打声,他一脸讶异的看着我,捂着被我拍开的手,后退两步到那些食魂中间。我抬眸看向对方,扯出一个笑颜,死死的盯着对方道。“滚。”“我不明白...明明就快要...为什么?”美好结局?凭他?他什么都做不到,不过就是一个从小养尊处优娇生惯养的废物,愚不可及的骗子而已。“少主!我就说易牙他肯定....!”周遭食魂躁动不安,早就想把我置死了。“明明是约好的啊,易总管。”他单膝跪地,蹲于我身前。“违约的是您,您才是那个可悲的骗子。自欺欺人,愚不可及。”不...他什么都不明白...“违约惩罚,强行执行约定。”什么....?不等我反应他直接把我揽在怀里,也不顾周身看呆的食魂,紧紧搂着我不松,就像那日我杀了他时一样。我从袖中想要拔出短刀刺向那人,可始终出不了手。“别自欺欺人了,骗子总管。”......臭小鬼。 

我败了,很透彻。 

——END——

评论(8)
热度(1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暮染|Powered by LOFTER